首页
15699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15699,theme-bridge,bridge-core-3.0.1,woocommerce-no-js,qodef-qi--no-touch,qi-addons-for-elementor-1.6.2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itle-hidden,columns-4,qode-theme-ver-28.7,qode-theme-bridge,disabled_footer_bottom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8.0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5

盈創墊片

小墊片,大價值。提供我們最佳的墊片解決方案

查看更多
GloryFoam 54S我們於2005年自主研發的PE發泡墊片查看更多

我們的潔凈車間能達到國家GMP十萬級(D級)要求。而微生物實驗室亦可符合國家GMP萬級(C級)要求。

我們公司壹向嚴格按照ISO的質量體系進行生產管理,並已取得ISO9001:2015國家質量管理的資質證書。

我們的業務涵蓋大中華及世界各地二十多個國家,產品廣泛用於食品、飲料、日化、藥品等制品的封口包裝。

讓客戶了解我們,我們了解行業,與時俱進,為行業提供更好的技術和產品。

優質服務

我們具備自主設計及研發的能力,可以配合客戶多變的包裝要求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封口包裝方案。

工藝嚴謹

嚴格按照ISO的質量體系進行生產管理,已取得ISO9001:2015國家質量管理的資質證書。

服務全球

我們的業務涵蓋大中華及世界各地二十多個國家,過得國內外眾多知名品牌客戶的支持並壹起成長。

專業資質

過去27年我們壹直專註於包裝封口墊片的生產於開發,發展成為今天的全球10強專業墊片制造商。

產品

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或者想了解更多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