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15704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15704,theme-bridge,bridge-core-3.0.1,woocommerce-no-js,qodef-qi--no-touch,qi-addons-for-elementor-1.6.2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columns-4,qode-theme-ver-28.7,qode-theme-bridge,disabled_footer_bottom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8.0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5

關於我們

自1994年盈創國際有限公司從香港出發,到廣州市佳旭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於1998年在廣州成立至今,過去27年我們一 直專註於包裝封□墊片的生產與開發。並以高品質,高信譽的營銷宗旨,獲得國內外眾多知名品牌客戶的支持並一起 成長,發展成今天的全球10強專業墊片製造商。佳旭的業務涵蓋大中華及世界各地二十多個國家,產品廣泛應用於食 品,飲料,日化,藥品,化妝品,農藥,機油及各類型化工原料製品的封□包裝。我們現更具備自主設計及研發的能力,以配合客戶多變的包裝要求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封口包裝方案。

發展歷程
企業管理
企業文化

 

我們始終堅持「以人為本,以客戶及市場為中心」的理念,不斷地提升我們的市場競爭力,並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 服務。

 

資質榮譽